马塔苏不是玛丽苏aasusu

真爱都是北极圈 ‖ 有我的地方就有粮 ‖ 感谢喜欢

「航墨」诱食剂A



“不行。”

“不可以。”

林墨想拉孙亦航的手,结果对方像只受了惊的小猫一下把手缩到胸口。

“你干嘛啊,我又不会把你怎么着。”林墨做了个投降的姿势,“不是说成年就可以吗?”

“你还没成年。”

“你当初也没说谁成年啊。”林墨有些负气的坐到了地上。

“地上凉,起来。”孙亦航伸手,林墨却无视了,倒是眼睛直勾勾看着他,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

孙亦航也坐了下来。


“……没几天了。”

自己当初就不该脑子一热答应林墨那件事,他最好的,最亲密的朋友,向来最知道如何让他毫无还击之力。

说出这句话之后,孙亦航低着头,仿佛在观察地板上的纹路,但露出的耳朵尖儿却红红的。

“……”

半天没听到林墨的声音,孙亦航抬头看了一眼,林墨也恰好在盯着他,仿佛要解开他的疑惑似的——

“我一直在等你抬头,”林墨说,“怎么比我大的人还这么害羞。”

“……”

“不知道的以为你是高冷,其实你只是容易害羞。”林墨仿佛想到了什么有趣的,笑了起来。

“怎么了?”

“我就是在想,等我成年了,你会不会又说,要身份证上的生日才可以。”林墨耸了耸肩,“反正你说了算。”

“每次不都是你——”你给我下套吗?孙亦航还是决定放弃反驳,他把手伸了过去,林墨拉住他,就像无数次台前幕后,他们紧张时,会偷偷牵手的样子。


“黄其淋也要成年了啊。”


——

“孙亦航。”

孙亦航觉得有个凉凉的东西碰到了他的手,惊得从床上坐了起来,发现林墨在旁边眼睛亮亮的看着他。

“你,你干什么……”孙亦航揉了揉眼睛,高三生真的很需要睡眠,为什么最近林墨一副精力旺盛的样子。

“池忆和余沐阳去彻夜长谈了。”

“那池忆的床你可以睡啊。”

“他的床太冷了。”

“……”

孙亦航认命的掀开被角。

林墨穿着他们一起买的法兰绒睡衣,软乎乎的睡在旁边,还很香,像一个巨大的毛绒娃娃,没错,考虑到身高因素。

曾经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小豆丁,现在居然已经这么高了,不得不说,林墨的腿真的很长很好看,还好现在他基本只穿长裤。

本来孙亦航是做好了被骚扰的准备让林墨躺过来的,不过对方已经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动,窗帘没有拉的很严实,一缕月光映在林墨的脸上,衬着他本就白皙的皮肤,让孙亦航有些恍惚。

眼前这个人,好像长大了,好像又没长大,不过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俩还依然陪伴在彼此的身旁。

孙亦航转过身去,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进入梦乡,所以他没有看到,那长长的睫毛,抖动了一下,滚下一颗晶莹的东西。


“孙亦航。”林墨有些小声的哼哼了一句。

“……”被喊的人决定装没听到。

“黄宇航。”

孙亦航感受到林墨的靠近,他的手轻轻搭在自己的胳膊上,侧着身,就像把自己搂在怀里一样。

“班长。”林墨把头靠在孙亦航的颈窝,软软的嘴唇贴着他的脖子,说出了那个很久很久,都没有再提到的称呼。

“班——”

孙亦航翻身把林墨压在身下,有些生气的说:

“林墨,你想干什么。”

“想让你不要装睡。”林墨看着孙亦航,其实他知道,孙亦航也才刚醒,有些睡懵了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他好爱欺负没有体力的高三生,虽然自己也是。

“……”孙亦航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看着林墨,眼睛一闭,亲了上去。

“现在可以好好睡觉了吗?”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孙亦航总觉得林墨最近在躲自己。

也不再缠着他了,平时好像也比较喜欢和其他弟弟黏在一起。

自从上次……他亲了林墨,或者说是接吻?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林墨当时也没有亲回来,咳咳,什么鬼,自己大清早在想什么东西!孙亦航深吸一口气,结果迎面遇到林墨和林嘉浩有说有笑的走过来,两人四目相对了一下,林墨就偏过头又和林嘉浩聊了起来。

“对了哥,我有两张电影票,本来想和莫文轩去看的,但我周末突然有补课,你和航哥去吧。”林嘉浩看了眼孙亦航,“这电影可好看了!”

“…”


林嘉浩买的位置在最后一排,不过整个影院也没什么人,孙亦航本想拉着林墨往前坐一坐,林墨却在位置上有些玩味的看着他。

这个眼神让孙亦航头疼。

是“免责声明”。


孙亦航认命的坐到了最后一排,林墨的旁边。

“……电影还没开始呢。”孙亦航拍掉那只有些不安分的手。

“我就放一下。”

“那你也别……伸进来。”

“天太冷了嘛。”林墨又靠近了一些,今天他特意用孙亦航的沐浴露洗了澡,是令人愉悦的香气。

好在电影很快开始了,在林墨做出进一步的举动之前,灯完全暗了下来。

“你真不是来看电影的吧。”孙亦航被弄的精神紧绷。

“……我以为你知道呢。”林墨有些无辜的看着孙亦航,仿佛做坏事的那个人不是他,“我先来检查一下……嗯,腹肌还在。”


“林墨。”

“林墨,我们不看了。”

林墨收回了手,像犯了错的小孩子:“生气了?我不闹你了。”

“…没生气。”孙亦航说。

“那——”

“不看了。”

“好好好,不看了。”

孙亦航很少这么坚持,林墨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他们俩在一起这么久,孙亦航真正意义上的黑脸也就两次,所以这次让林墨也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哄一哄就好了,这么想着,林墨跟着孙亦航从影院后排溜了出去。




“双人间。”

孙亦航把两个人的身份证递给酒店前台。

两个人一直到房间里,都没再说话。

“林墨,你知道我最不理解的是你哪一点吗?”


“如果你是开玩笑的话,我觉得已经够了。”

“我开什么玩笑了?”

“啧。你听我说完。”

“那你说。”

“……”孙亦航深吸了一口气,“不论是摸一下,还是……还是别的,呃…如果你是闹着玩,我也就都当你闹着玩,但是以后…以后别了。”

“为什么别了?”孙亦航的语气一犯怂,林墨就不怂了,他饶有兴趣的把孙亦航逼到墙角,就像是在观察小猫一样,上下打量了一番。

孙亦航没有说话,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看着林墨的眼睛。

然后对方就感受到唇上柔软的触感。

这是他们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其实孙亦航也有些无措,他伸出舌头有些试探的舔了一下,脑袋里想的确实这个小家伙一定又没有好好涂唇膏。

孙亦航停下来,看了一眼林墨。


对方眼眶红红的,感觉下一秒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水就要兜不住了,嘴巴也红红的,呃——

“林墨…”孙亦航一时语塞,他应该说点什么?如果前几天晚上可以解释为意外,那今天怎么都说不过去了吧。

听到孙亦航喊自己的名字,林墨的眼泪一下就绷不住了,他习惯性的想伸手挡住脸,却被孙亦航拉住。

“又没有人在拍。”

“我不想让你看到嘛。”

孙亦航轻轻抱住林墨。

“这样就看不到了。”

林墨哭的一抽一抽的,没错,就像他自己说的,他真的很会哭,而且他每滴泪都能落在孙亦航的心上,孙亦航有些心疼的摸了摸林墨的头,就像很多年前那样。

林墨少有的几次私下落泪都和自己有关,怎么会这样呢,自己明明是最希望他能开心的人。

“孙亦航…”

说出这句话之后,孙亦航感受到林墨身体的紧绷,而刚才哭鼻子的时候,却还是像大型玩偶一样软软的有些依赖的挂在自己身上。

“你…你为什么亲我啊。”

比起直截了当的拒绝,林墨还是更容易接受一个解释的回答。

“因为我喜欢你。”

对方好一会儿没说话,软软的头发蹭着孙亦航的侧脸,湿热的呼吸扑在他的颈间。

也许时间只过去了几秒,但因为看不到对方的脸,感觉对时间的认知一下不清晰了起来。


“那…黄宇航喜欢我吗?”

孙亦航没想到林墨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些许的迟疑让对方有些生气的推开了他,但这让孙亦航可以看着林墨的眼睛。


“黄宇航也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1616)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