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苏不是玛丽苏aasusu

真爱都是北极圈 ‖ 有我的地方就有粮 ‖ 感谢喜欢

💜💛﹏﹏﹏﹏﹏﹏﹏﹏﹏﹏﹏﹏﹏꧂

银河笔划TO.航墨(cover.周兴哲)

选曲//永不失联的爱
演唱//@Akiraaaaa每天都在吃吃吃吃吃 
词策美工//@灼灵_Meow 
后期//@钱钱嗷_ 【天涯醉音】
题字//@君氏清然 
歌曲传送门放评论

我看见夜空星星掉下来
又听见窗外的雨打节拍
你的笑容跨过记忆门坎
我知道有人情绪在澎湃

风吹过卷起了你的衣摆
青春在肆意挥洒的精彩 oh~
一腔热血的追逐向前看
却曾经被现实打败

不需要 去充分明白你的内心独白
我只想献给你我全部的热爱
真心期待 我等你来
撕开这背负的阴霾

不需要 去充分证明你的内心独白
这四季因为你才能继续轮转
你的选择 有人懂得
一梦醒来

oh~

希望你前程似锦有花开
阳光也愿为你拨散阴霾
而我也从没有什么不舍
想告诉你这一切都值得 oh~

年少时不惧流言的模样
也逐渐被时间描摹雕刻 oh~
你疲惫或是受伤的目光
我愿用星光去替代

希望你 一路坦荡前程似锦有花开
因为你的笑是最美好的存在
风吹衣摆 阳光称赞
给你我全部的热爱 

希望你 一往无前有人陪伴不孤单
若是你回头也依然有人等待
对你青睐 十分珍爱
感谢存在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