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苏不是玛丽苏aasusu

真爱都是北极圈 ‖ 有我的地方就有粮 ‖ 感谢喜欢

「航墨/哲琰」孙宇哲和林子琰的故事01

林子琰和孙宇哲的故事01


(接“女主”过分耿直be了之后的剧情)


“你怎么又不理人家了呀。”林子琰从背后拍了孙宇哲一下。

“我什么时候不理你了?”孙宇哲挑眉看向林子琰,林子琰的脸红扑扑的,“你跑上来的?这么急?”

“大哥,电梯维修好吗?”林子琰翻了个白眼,“我才不会称呼自己人家呢!我说的是那个学妹啊!”

“…………”孙宇哲转过身仿佛什么都没听见。

“宇哲?孙宇哲?”林子琰看那个人今天还在头上绑了个小辫子,就情不自禁的揪了一下,“我喊你呢!”

“嘶——你!林子琰!”孙宇哲抓住林子琰不安分的手,“不要在我的公司大声喧哗!”

“现在大声喧哗的好像是你吧?”

“我是老板!”

“我还不是你员工呢你是老板也不能管我——啊啊啊啊痛痛痛!!!”

孙宇哲掐着林子琰的脖子两个人滚到沙发上然后又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在旁边一直被忽视的阿杰默默低下头装作自己不在现场——还是这样的气氛比较对,老板前几天死气沉沉的………………


“那你还是没说怎么不理她了。”林子琰凑到孙宇哲身边坐着,有些无聊的玩着他衣服上的织带。

“你为什么这么锲而不舍的要介绍女生给我呢?”孙宇哲把织带从林子琰手中抽出来,“别玩了,看着我。”

“……我觉得你一个人在外面很辛苦啊,有个可以和你一起分担的人不是很好吗?”林子琰看着孙宇哲。

“你确定是分担而不是添乱?”孙宇哲撇了撇嘴,“还有,什么叫一个人?我不是还有你——你这个好兄弟吗?”

“那不一样啊,兄弟归兄弟,女朋友是女朋友。”

“你是不是觉得你谈恋爱了,所以全天下都要谈恋爱啊?”

“哪有!我又没——”林子琰眨巴眨巴眼睛,试图蒙混过关,“我没这么想。”

呼,好险……差点脱口而出。

“我现在呢,就想好好把公司发展起来,不仅是为了我自己,阿杰他们也都是相信我才跟着我一起创业,为了大家今后的发展,我也要努力,所以……就不要介绍女孩子给我了。”

“那男孩子呢?”

“……林子琰。”

“我是说我!”

“……”

孙宇哲一脸震惊,然后伸手摸了摸林子琰的额头……正准备咬自己一下看看疼不疼的时候,被林子琰同学一巴掌拍清醒了。


“我是说!实习!我来实习!”

…………可能这就是人生的大起大落吧。

“你可是高材生……来我们这实习?”孙宇哲指了指林子琰,“你脑子?被撞了?”

“是这样的,我这学期的学时卡还没有刷满,但是我快毕业了要到处找工作,比较忙,没空刷……实习可以补学时……嗯………哎呀我又不要你工资,你帮我刷一下盖个章嘛,我有空也会来干活的!”

看孙宇哲好像没什么反应,林子琰抓着他的手臂靠了上去。


“宇哲~”


“这种事。”

孙宇哲叹了口气。

“以咱俩的关系,还用说那么多废话吗?你直接来盖章不就好了。”

“!不愧是我亲兄弟!”林子琰扑上去把孙宇哲晃得晕头转向。

“停停停!”

“对了!”林子琰拿出手机,“你妈妈好像把我拉黑了呀,不知道是不是我换了头像她不认识我了,你回来帮我给阿姨说一声啊。”

“……”孙宇哲的脸色突然有些严肃。

“怎么了?”

“啊,好,我跟她说一下。”

“那我先回学校收拾收拾东西了,明天我搬过去啊!”

“?”

“搬去你的公寓啊,放心,我会付房租的。”林子琰拍拍孙宇哲的肩,“最近经常忙到很晚,我可不想天天翻墙进宿舍,咱俩这关系,啧啧啧,说定了啊,先走啦。”


“喂——可是——”


孙宇哲看着林子琰的背影,表情有些纠结。


他的公寓只有一张床啊!

而且当初为了省钱,租的是一室一厅的一居室……


不过孙宇哲好像忘了,林子琰去过他家好几次来着。


——


“你东西就这么多?”孙宇哲第二天特意开车到林子琰宿舍楼下等他,结果没想到对方就一个小箱子。

“男生本来就东西少,而且我又不是长住。”


对啊,只是这段时间要找工作,所以搬出来而已。

孙宇哲突然有些失落。

“你怎么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林子琰问道。

……才不是因为昨天有点激动,先把家里打扫了一遍,又把衣服洗干净晾好,然后又把自己洗了一遍……咳咳,结果就忙到了大半夜,还在淘宝上看新的床单之类的事没休息好呢。

“我一想到,我一个老板,还要帮员工搬家,就觉得睡不着。”

“……其实,是你自己主动来的。”

“……这个小箱子我就不开后备箱了,你直接放后排吧。”


两个人进了孙宇哲的公寓。

“不错不错,比我上次来的时候整洁多了。”林子琰打量了一下,“你不会特意整理了吧?”

“…这才是常态好吗,上次乱是意外。”孙宇哲眼神有点飘忽,“你先把东西放一放吧,不过,就一张床……而且也摆不下另一张。”

“打地铺呗。”

“可是,睡地上不太舒服吧。”

“又不是我睡地上——呃,我是说,你看,我也付房租,那咱俩就猜拳吧,谁输了谁睡地上,然后每天都猜拳决定。”林子琰伸出自己的小拳头。

“我猜拳就没赢过。”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孙宇哲还是听从了林子琰的建议。

“好了好了,逗你玩的,知道你腰不好,我睡地上。”林子琰握住孙宇哲的拳头,“不过今天晚饭你请。”


两个人出去吃了点饭,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就准备睡了。

“……”孙宇哲突然想起自己昨天把睡衣都给洗了,今天还没干。

虽然男生穿着短裤睡觉也挺正常的。

虽然林子琰也是男生。

但是孙宇哲怎么就是走不出浴室的这个门。


“你好了没有啊,我也想睡了。”林子琰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


“我……忘拿衣服了,衣柜里你帮我拿一件吧。”孙宇哲说。

林子琰起身去衣柜里面翻找。

“我没看到有睡衣啊。”

“我睡衣都洗了,你随便给我拿一件t恤短裤什么的都行。”

“那你穿我的睡衣吧,我带了两套。”林子琰开门进了浴室。


“……”

“给你啊,你呆什么。肯定穿得上。”林子琰把睡衣塞到孙宇哲怀里,“出去穿出去穿,我要洗澡了。”

“……”看着林子琰准备开始脱衣服了孙宇哲赶紧窜了出去。


第一天就这么刺激的吗???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