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苏不是玛丽苏aasusu

真爱都是北极圈 ‖ 有我的地方就有粮 ‖ 感谢喜欢

「何焉悦色」当你喜欢的人是金牛座

沙雕走向,zzn生日快乐!!!

——


“何洛洛,你是不是喜欢我啊?”焉栩嘉有些无奈问。

“……”


最近,焉栩嘉有些烦恼,虽然他喜欢何洛洛这件事几乎人尽皆知了,但是大家都秉承着保护好营内最娇小的两朵花骨朵的心态没有去拆穿。

那何洛洛当然也不知道。

虽然他很喜欢何洛洛,但是最近何洛洛未免有些太黏着他了……黏到有些过分的地步。

他喜欢何洛洛不代表要在上厕所的时候和他站一起以及绝对不包括在洗澡的时候对方突然探出头来问他要不要帮忙……

洗澡要帮什么忙啊喂!没听见隔壁夏之光都笑出声来了吗!


然而焉栩嘉不知道,这一切已经在三天前命中注定了——


“嘉嘉,饭卡借我用一下。”

“给,回来放我桌子上就行了哈,我去晾衣服。”

“好——”


何洛洛虽然是个抠门——不对,精打细算的金牛座,但是精打细算不代表要占人便宜,何洛洛刷了饭卡之后就一直想找机会给焉栩嘉请回来,毕竟直接给钱有点太生疏了。

但是最近大家都很忙,总是碰不到一起,碰到了也不去吃饭……所以何洛洛心里一直记着这件事,就想盯着焉栩嘉什么时候去食堂,自己就可以把这个饭钱还掉。


然而焉栩嘉根本就没把借饭卡当回事……

所以就有了开头的对话。


“对,我喜欢你,要请你吃饭,走吧。”何洛洛二话不说就搭上焉栩嘉的肩,搂着他向食堂走去。

“?”在旁边目睹了一切的大风筝周震南恨不得自己真的是个风筝,就可以立刻飘进大通铺将刚才的对话分享给每一个人听。


而焉栩嘉也惊魂未定。

何洛洛是在开玩笑吧?是吧?没错吧,应该——肯定是在开玩笑吧?

焉栩嘉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弟弟。


“你吃什么?”何洛洛一心想着得凑得和上次他用掉的价格一样,完全没注意焉栩嘉在他身边全身僵硬。

“都行……”

“那你去坐着吧。”何洛洛想你不看的话我就可以随便搭了,免得你突然想吃个啥我还得重新算价格。


然而这个场景在已经吃到瓜的夏之光和彭楚粤眼中就是——

“何洛洛好贴心啊!还帮嘉嘉端餐盘!难道何洛洛才是瓜?我们站错cp了?”


何洛洛心满意足的端着两个餐盘准备放到桌子上,结果焉栩嘉顺手接过了何洛洛给自己准备的那一份。

……

何洛洛的那份比较便宜。


“怎么了?”焉栩嘉看何洛洛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没事没事。”何洛洛想了想,“你要吃鸡腿吗?”

“不用了。”

“猪蹄儿?”

“这份够我吃了。”

“甜点呢?小蛋糕要吗?”

“不用了,最近我又胖了……”


“原来洛洛这么贴心……”夏之光&彭楚粤又get到了。


差了七块钱。

整整七块钱啊!

何洛洛灵机一动——

“嘉嘉,你衣服洗了吗?”

“等会回去洗,就一件,不急。”

“那我帮你洗吧!”帮焉栩嘉洗一件衣服,抵了那七块钱的差价,也是可以的嘛。何洛洛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而焉栩嘉看着笑容满面的何洛洛又陷入了疑惑。

帮自己洗个衣服有这么开心吗……

难道……

何洛洛真的喜欢我……?

焉栩嘉一个激灵,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海中甩去。

这一定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社会主义兄弟情!


然而焉栩嘉和何洛洛都不知道的是……在何洛洛拿着焉栩嘉的衣服手洗了(因为就一件何洛洛懒得用洗衣机)并晾起来了之后,大通铺的兄弟们一直认为——是真爱!手洗衣服!四舍五入就是我的手指拂过你全身肌肤了!四舍五入就是睡过了!于是以他们为蓝本编出了不同版本的创造营爱情故事并且开了个盘押谁是瓜谁是花,目前何洛洛是瓜领先。


哦对了,开这个盘的是周震南。


最近何洛洛觉得大家都有些奇怪,只要自己和焉栩嘉出现在一起,其他人就会自动远离……

而且夏之光每次看到他们俩,目光都透露着……赞赏?

“嘉嘉,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大家怪怪的?”何洛洛问道。

“……”今天何洛洛换了个香水啊……真好闻……

“嘉嘉?”何洛洛抓着焉栩嘉的手腕,举起来在他眼前晃了晃。

“昂,是有点。”焉栩嘉回过神来。


“以后别做朋友~朋友不能牵手~”路过的周震南对着他们两人唱了这么一句。

“……”

“……”


所以在很久很久以后,焉栩嘉终于正儿八经的牵着何洛洛的手对大家说我们在一起了的时候——


“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对了,周震南狠狠赚了一笔。


评论(4)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